燕任秋

画画不会 写文乱来

关于表白

*有一小点点陆pi…真的只有一点点…

*来自微博喝醉酒之后干的丢人事情的梗


话说奶茶大学毕业那天…


晚上被pi拖出去喝酒,说是吃散伙饭,他们的辅导老师陆夫人也在,奶茶一时伤感,于是就灌了自己很多酒


可能真的是酒壮怂人胆吧


奶茶那天不知怎么的就跑到对面计算机学院门口喊:真红美铃铛,你给我出来。我叫你声好哥哥你敢应吗?你快出来,我和你讲啊……我喜欢你,你知不知道,铛铛我喜欢你,喜欢你,喜欢…


后来据当时的吃瓜群众爆料,奶茶那个时候喊的超大声,差不多这个学院都听的到,而且足足喊了有半小时,以至于把铃铛本尊的喊来了


奶茶那个时候神志还不是很清醒,看到铛铛来了就整个人都吊在了他的身上,铛铛满脸无奈的抱住他,说:奶茶啊,丢人呐……赶紧起来回家


奶茶那个时候还是死皮赖脸的说,那你亲一下我,亲完了我就不喊了,乖乖回家


铛铛二话没说,直接就对嘴亲了上去,也不管奶茶浑身上下的酒味,亲完就在奶茶耳边说了一句:以后表白这种事情还是由好哥哥来做好了,奶 子茶你太丢人了……


然后就一把公主抱起奶茶,往自己的宿舍走去


至于,夫人和pi…


自行脑补他们俩的恩怨情仇,他们才没有空管奶茶的死活呢……

评论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