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任秋

画画不会 写文乱来

喜欢你,没道理

☆小甜饼,一发完
☆严重ooc
☆现实向
细算起来,好哥哥系列也有一年多了。
这段时间也发生了很多大大小小的事情比如说铛铛和他的女朋友分手了。再比如说铛铛喜欢上了奶茶。
确实铛铛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喜欢上那个又蠢又笨的奶茶,仅仅是因为那几句好哥哥吗?不,其实或许连铛铛自己都不明白。
但……有句话说的很好。
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
也许铛铛也是这样吧,等到发现的时候,已经无法自拔了。
铛铛把他的随从猫的名字改成了奶茶;还一直找各种借口和奶茶一起玩游戏;给他做地图到半夜;吃饭,睡觉满脑子都是他……
甚至为了他和女朋友分手……
终于,铛铛鼓起了勇气,在最新一期的好哥哥地图里。最后的一个剧情书里,铛铛留下了对奶茶的表白。
在好不容易在奶茶兜兜转转里,解密也到了最后。
铛铛的心也随之提起来。
终于在26分钟后,明明一个很简单的问题偏偏磨了那么久。在奶茶读到最后一页时,他明显结巴了,铛铛的心情仿佛就像是在坐跳楼机,现在已经到了最顶点。就在等奶茶给他下的最后通牒,是天堂,还是地狱?
就只等奶茶的一句了。
当然,弹幕已经炸了,铛铛也没有心情去看……
反正,铛铛也大概可以猜到……
奶茶读到一半,就没了声。过了一会儿,铛铛听到他弱弱的说了一句,我先下线了。
铛铛,仿佛是受到了一点打击。还没有和观众说直播结束语,就把直播关掉了。
之后的三天,他们俩个,没有更视频,也没有直播。
观众,也没有像往常一样催跟,都仿佛在默默的等着什么。
终于,在第四天。
他们俩发了一条动态,只有一张图,图片上只有一杯网红奶茶,上面挂了一个铃铛,还有两个紧握在一起的手。
下面的粉丝,有祝福的,也有哭泣的,也有嚷嚷着退粉的……
反正,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
当天两人的直播,特别的甜蜜,以后也一定会是这样。

评论

热度(20)